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失事客机尾翼被发现 有助搜索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33  中国新闻网
法航失事客机尾翼被发现有助搜索黑匣子
法航失事客机尾翼被发现

法航失事客机尾翼被发现有助搜索黑匣子
巴西海军在打捞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残骸。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海军8日在大西洋水域打捞起失事法航客机的尾翼,这是目前最重大的发现,尾翼所在的位置将缩小黑匣子的水下搜索范围。

  目前巴西和法国仍在继续进行搜救工作。法国一艘核潜艇也将于10日抵达出事海域,并将尽快投入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据悉,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