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卫生部长会议将在墨西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4:2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9日电(记者 陈瑶 刘健)墨西哥卫生部9日宣布,世界卫生部长会议将于7月在墨西哥坎昆举行,预计将有40多个国家与会,交流防控甲型H1N1流感方面的经验。

  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说,世界卫生部长会议将于7月1日至3日在墨西哥海滨城市坎昆举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以及泛美卫生组织主任米尔塔·罗塞斯也将出席会议。

  墨西哥卫生部门发表的公报称,这次会议选择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之际,主要目的是为各国提供“交流防控此流行病的经验”的机会。会议期间世界卫生组织将介绍应对这一疫情的方法。

  目前美国共有13217人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仍为全球确诊患者最多的国家,其次为墨西哥,共有5717名确诊患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