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贾德今将抵达俄罗斯参加上合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31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6月15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拉开帷幕,与会各国元首已经悉数到场。伊朗大选后国内局势不稳,连任后的伊朗总统内贾德作为此次会议的观察国推迟了行程。据最新消息,内贾德仍然会出席此次峰会。

  俄新社6月15日报道,据伊朗驻俄罗斯大使馆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记者证实,伊朗总统内贾德于6月16日抵达叶卡捷琳堡,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据叶卡捷琳堡外交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记者透露,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多半会在16日9点左右抵达叶卡捷琳堡,参加上合组织峰会。这名消息人士说:“目前这则信息虽还没有得到确认,但有很大把握可以确信,伊朗总统内贾德将参加上合组织峰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