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高官称朝鲜已将导弹放上发射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11  环球时报

  据日本《产经新闻》24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高官当天对媒体说,朝鲜现在正在进行远程和中程导弹的发射准备,很可能先发射中程导弹。

  这位高官未透漏准备进展状况以及导弹的种类,估计远程导弹为“大浦东2号”的改良型,中程导弹为射程在3000公里以上的新型“劳动”导弹。该官员还表示,在黄海一侧的正在建设中的朝鲜西北部的平安北道东仓里导弹发射基地,大浦东2号的改良型已被搬运上发射架。

  据报道,朝鲜已把元山沿岸的日本海海域划为禁航区域,禁航时间截至7月10日,日美韩正加强警戒监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