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卢武铉墓碑将刻上总统卢武铉五个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韩国已故前总统卢武铉在遗言中提到的“小小墓碑”的形态及碑文已被确定。

  据韩联社报道,墓碑采用矮宽型磐石,将刻上“总统卢武铉”五个字。

  据报道,韩国相关方面29日下午发表报道资料称:“卢武铉在遗言中说到的‘很小的墓碑’将采用高度只有40公分左右的较宽的天然磐石,只刻上‘总统卢武铉’五个字。”

  报道还称,有关方面介绍说:“遗属决定对火葬的遗骨进行安葬但不封坟,因此在(将遗骨)安置在地下后,地上放置天然磐石,当做封坟兼墓碑。”另外,“架起墓碑的钢板底座将刻上卢武铉语录中‘民主主义的最后堡垒是清醒的市民们组织的力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武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