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猜测朝鲜将于4日或8日发射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针对朝鲜在日本海沿岸部划定禁航区域,日本防卫省判断朝鲜可能会在4日或8日发射弹道导弹,现已加强警戒。

  据报道,美军侦查卫星等观察到朝鲜主要在3个地区有准备发射的迹象。现已确认日本海一侧东南部江原道的旗对岺有配备移动式发射台的车辆移动。朝鲜有可能发射被认为于2007年配备于实战新型中程弹道导弹,推断射程超过3000公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