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指责美国纵容洪都拉斯临时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3:18  现代快报

  10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批评美国“纵容”洪都拉斯临时政府。

  “美国人为什么还不召回驻洪都拉斯大使?为什么还不实施制裁?不管是政治制裁还是经济制裁?”查韦斯说。

  按照查韦斯的说法,他与负责西半球事务的美国助理国务卿托马斯·香农通话,敦促美方采取更积极行动,迫使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同意恢复塞拉亚的职务。

  “采取行动吧,(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请采取行动。”查韦斯说。

  查韦斯同时批评哥斯达黎加总统桑切斯与米切莱蒂会谈的做法,“看到一个合法总统会见一名篡权者,这真令人恐怖”。

  按照他的观点,哥斯达黎加应该逮捕米切莱蒂。

  美国国务院当天没有正面回应查韦斯上述评论。 韩建军(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