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警告反对派不要鼓动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0: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原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0日警告反对派不要继续鼓动民众进行抗议。哈梅内伊说,扰乱社会治安是“最大的恶行”。

  据伊朗国家广播电台20日报道,哈梅内伊还告诫伊朗高层人士要谨慎处理自己在伊朗选后风波问题上的立场。哈梅内伊再次谴责西方媒体通过新闻报道支持上月伊朗发生的大规模民众抗议示威活动。

  6月13日,伊朗总统大选结果公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赢得连任。落选候选人、改革派代表人物、前总理穆萨维的大批支持者因不满选举结果而走上街头抗议,要求取消选举结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抗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