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拒绝撤出驻洪都拉斯外交使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1:2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7月22日电(记者 尹南 张笑然) 委内瑞拉外交部22日发表公报说,委内瑞拉政府不承认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的合法性,拒绝遵从洪临时政府针对委内瑞拉驻洪使团公布的驱逐令。

  公报说,洪都拉斯临时政府21日“荒谬地”要求委内瑞拉驻洪都拉斯外交使团及相关工作人员在72小时内从洪都拉斯境内撤离,并威胁不承认国际法赋予外交人员的特权。公报说,委内瑞拉政府将利用必要的资源来保障驻洪都拉斯的委外交人员的安全。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副外长玛尔塔·阿尔瓦拉多21日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宣布,委内瑞拉外交使团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在72小时内从洪都拉斯境内撤离。她说,临时政府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委内瑞拉曾“用武力威胁洪都拉斯”,而这一行为“严重侵犯了洪都拉斯主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