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载有克林顿和美国记者的专机降落驻日美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载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两名美国记者的专机5日在日本北部的驻日美军基地内降落,为返回洛杉矶加注燃料。

  据电视画面显示,这架专机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25分降落在青森县的美国空军基地。

  美国军方拒绝评论该架专机将在此停留多长时间,也没有透露克林顿或者两名记者是否会走出机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