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克林顿访问朝鲜可能系朝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5日报道,美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com”日前援引华盛顿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朝可能是朝方“指名”要求与其进行谈判的结果。

  该网站称,朝鲜曾向在押的两名美国“潮流电视台”女记者凌志美和李丽娜的家人示意,如果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赴朝谈判,愿意将两人释放。

  接到朝方消息后,两人的家属和克林顿进行了接触。据悉白宫方面也批准由克林顿执行此次“救援任务”,并进行了秘密筹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