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记者描述特赦后心情:盼与家人有隐私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遭朝鲜羁押140天的女记者凌志美5日返抵洛杉矶后表示,当昨天看到前总统克林顿出现在眼前的剎那,先是感到震惊,但同时也意识到生命里的恶梦终于结束。

  凌志美与她的同事李丽娜今天抵达洛杉矶的贝班克(Burbank)机场后,在短暂记者会上形容她们获释后的心情。

  眼眶含着泪水的凌志美说:“我们担心随时可能被送进劳改营。忽然之间,我们被告知要去一个会。我们被带到一个地方,一进门,站在我们眼前的,正是克林顿总统。”

  “当时,我跟李丽娜都感到极度震惊,但也同时意识到生命里的恶梦终于结束。”

  接着,凌志美与李丽娜双双表示,要对前总统克林顿与他所领导的工作团队表达最高的谢意。现在回到美国之后,她们期待跟家人有一段平静与保有隐私的时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