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称朝释放记者与核谈判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5日表示,朝鲜释放美国记者的行为与核谈问题无关,她还重申了美国呼吁朝鲜重回六方会谈的立场。

  据路透社报道,希拉里在肯尼亚的奈洛比与肯尼亚外长韦坦古拉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并没有为了让朝鲜释放记者而道歉。

  她还表示: “我们一直认为这件事与让朝鲜重新回到谈判桌是截然不同的两件事。”

  希拉里说:“我们与朝鲜未来的关系确实取决于他们。他们有选择。” 她认为朝鲜要么挑衅下去,要么打定主意回到谈判桌。

  分析人士认为,克林顿与金正日的会面可能带来美朝两国直接就核问题对话的机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