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记者承认非法越境入朝 称事前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56  环球时报

  韩国《韩联社》8月7日报道称,曾被朝鲜扣留的美国女记者凌志美的姐姐6日表示,两名女记者被朝鲜拘捕当时确实是非法越过了朝鲜边境,但只是一瞬间。

  报道称,凌志美的姐姐凌志慧在接受美国CNN采访时称:“她(凌志美)只是稍微踩了一下朝鲜的领土,大概只有30多秒,结果就在这30多秒钟之后一切事情都变得非常混乱。她(凌志美)在离开美国之前根本就没想过要进入朝鲜国境,两名女记者越境的事情绝对不是事前计划好的。”

  并且,凌志慧还表示,妹妹(凌志美)会在不久的将来把一切关于在朝鲜被扣留的事情告诉大家,至今为止,姐妹之间对于这件事情只是做了简单的谈话。

  今年3月,美籍华裔记者凌志美和韩裔记者李丽娜在中朝边境采访时被朝鲜拘捕,并曾被判劳改12年,但是在8月5日因克林顿访朝获得朝鲜特赦,回到美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