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塔利班分支领导人称马哈苏德未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6: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8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领导人哈基穆拉表示,他拒绝承认马哈苏德在美军空袭中身亡,称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头目马哈苏德没有死。

  哈基穆拉是该组织在巴部落地区最有权势的头目之一,据英国广播公司乌尔都语频道报道,哈基穆拉认为外界对马哈苏德之死的报道十分“可笑”,称其是“情报部门的小把戏”。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哈基穆拉的做法只是在拖延时间,因为马哈苏德死后,“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内部还没有选出一个新的头目。

  不过据美国媒体8月7日报道,3名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说,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已经在美国中央情报局5日发动的导弹袭击中死亡。尽管其中一名官员说,至今还没有情报部门人员见到马哈苏德的尸体。

  美国方面也还没有证实马哈苏德的死讯。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目前不能确认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在日前美军空袭中被炸死的消息。

  (环球在线:于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马哈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