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将赴韩吊唁金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8月20日电 (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0日报道,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委派,以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为团长的朝鲜特使吊唁团将于21日至22日访问首尔,吊唁去世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

  已故韩国前总统金大中2000年6月作为韩国总统首次访问平壤,与金正日会晤并签署了历史性的《北南共同宣言》,开辟了朝韩和解合作的新时代。双方关系曾出现大幅度缓和,金大中因此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吊唁 金大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