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吊唁团向李明博转达金正日口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综合韩联社等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23日上午在青瓦台接见了前来吊唁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朝鲜吊唁团。

  李明博从当天上午9时开始接见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和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建 视频:朝鲜代表向李明博转达金正日口信 等一行,就最近的朝韩关系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据悉,朝鲜吊唁团向李明博总统转达了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口信,并阐明有关“送返沿岸号船员、重启南北政府间的对话”等问题的朝方立场。具体内容尚不得而知。

  报道称,会晤进行了约30分钟的,之后金己男一行返回下榻的希尔顿大酒店。记者提问“都谈了什么内容”,金己男只是点点头,说“一切顺利”。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吊唁团一行结束青瓦台访问后,将回到酒店。他们将于上午11时许前往金浦机场,中午乘坐高丽航空专机返回朝鲜。

  朝鲜吊唁团为了前往青瓦台拜会李明博延缓归程,将在首尔停留的日程由原先两天一夜改为三天两夜。韩国报道分析,朝鲜吊唁团今日会见李明博,标志这场葬礼外交有望为韩朝破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