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吊唁团代表谈访韩感想 称心情很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为追悼韩国前总统金大中而访问首尔的朝鲜使节团团长、朝鲜劳动党书记金己男23日在离开下榻的酒店返回平壤时表示:“心情很愉快。”

  据韩联社报道,在离开酒店前的上午11时33分,金己男向询问访韩感想的媒体做出上述回答,并对“请简单说一句”的要求说了一句“谢谢”。

  朝鲜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建也对要求发言的媒体挥挥手并表示:“谢谢。”

  朝方吊唁团从21日开始对韩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期间前往国会追悼金大中,并在青瓦台会见李明博总统。

  另外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报道,赴韩吊唁金大中的朝鲜吊唁团,于当天下午返回了平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