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找到6具也门空难遇难者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2: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23日报道,法国也门空难调查人员23日称,一艘法国打捞船找到了6具也门空难遇难者的尸体。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报道,这艘法国打捞船23日在试图打捞失事飞机黑匣子时,锁定了一些死难者和飞机残骸的位置。也门空难调查委员会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继续搜寻失事飞机黑匣子以及其他遇难者和飞机的残骸。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截至目前,只有一名乘客在坠机事故中幸存。科摩罗、也门和法国三方组成的调查小组仍在调查飞机坠毁的原因。(环球在线:欧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也门客机坠毁

更多关于 法航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