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塔利班承认前首领马哈苏德已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3:21  中国日报网站
巴基斯坦塔利班承认前首领马哈苏德已死
资料图片: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首领贝图拉·马哈苏德

巴基斯坦塔利班承认前首领马哈苏德已死
现任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人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左)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巴基斯坦塔利班指挥官8月25日称,塔利班最高领导人贝图拉·马哈苏德已经在本月初的美军空袭中死亡。这是塔利班方面首次承认马哈苏德的死讯。

  两名塔利班指挥官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和瓦利·拉赫曼25日晚通过电话向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

  哈基穆拉说,塔利班领导人马哈苏德23日死于美军空袭导致的重伤。他说:“8月5日美军发动空袭后,马哈苏德受了重伤,两天前伤治不愈而亡。”

  哈基穆拉和拉赫曼都是马哈苏德的最高助手,他们说他们希望塔利班团结起来,并宣称哈基穆拉现在是巴基斯坦塔利班的最高领导人。

  (环球在线:霍默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