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汽车被盗事件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28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奥地利汽车被盗事件增多,据当地新闻媒体报道,今年前7个月,奥地利境内共丢失汽车3237辆,平均每 天有15辆汽车被盗。而这都是因为经济不景气。

  失窃的车辆多为车龄五年以上的大众、奥迪、斯科达和丰田系列汽车。根据警方介绍,汽车盗窃案的增加与金融危机 有关,特别是目前经济形势不佳,二手车的市场需求明显增长,犯罪分子是有组织的犯罪集团,他们主要是根据市场需求作案 ,被盗车辆大部分被运往东欧国家销赃,也有被拆成零部件出售。维也纳作为一个流动人口众多的大都市,临近东欧国家,客 观上为盗车集团盗窃和转移赃物创造了条件。另外由于犯罪分子分工明确,专业化程度比较高,形成了偷盗、转移和销赃一条 龙,犯罪分子间实行单线联系,这给警方破获案件造成了相当的困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