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鲁斯科尼:AC米兰卖还是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46   CCTV《第一时间》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现在的他,政治上是绯闻缠身,商业上,他经营了23年的AC米兰俱乐 部,状况也非常糟糕。这两天,贝鲁斯科尼要卖掉AC米兰的说法,又传遍意大利的大街小巷。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8月30日,贝卢斯科尼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会晤了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两人谈到了 石油交易及自由贸易等问题,但贝鲁斯科尼却抽空谈到了AC米兰的情况。《共和报》的文章说,和卡扎菲的这次会晤彻底表 明AC米兰的出售问题已经正式摆到了意大利总理的桌子上。

  对贝鲁斯科尼来说,足球终究是为了他投资集团的政治利益和庞大的家族利益服务的,他之所以能在意大利政坛呼风 唤雨,和在总理宝座上几上几下,一直闪耀着光辉形象的AC米兰俱乐部给他带来了无限的前进动力。但现在不同了,AC米 兰每况愈下,昔日的动力成了政治上的反作用力。

  虽然布隆伯格前天的报道又说贝鲁斯科尼旗下的公司否认出售的说法,但不管说是卖还是不卖,意大利总理关于AC 米兰的话似乎都没那么可信:几个月前,当AC米兰要卖掉卡卡的消息引起球迷轰动时,贝鲁斯科尼不止一次公开说,我们绝 不会卖掉卡卡,可没多久,卡卡就去了皇马,而且这位巴西人证实是俱乐部卖了他而不是自己想走。

  《共和报》报道说,贝卢斯科尼本人在进行一系列调研后表示,AC米兰的资产值至少在6到8亿欧元之间,这个价 格表明了贝鲁斯科尼的期望值,但也表明,他一直都在处心积虑的考虑卖掉AC米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