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摩亚群岛强震已致39人死 美国派遣紧急救援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15  中国新闻网
萨摩亚群岛强震已致39人死美国派遣紧急救援组
海水涌上当地街道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萨摩亚群岛强烈地震引发海啸,影响了靠海的数个村庄,导致至少39人丧生,另致有数十名工人失踪。

  美属萨摩亚群岛的官员称,地震和海啸令造成至少50人受伤。

视频:萨摩亚群岛8级强震引发海啸致数十人丧生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此次地震的震级约在里氏8.0级至8.3级之间,震源深度约33公里。美国政府已经向美属萨摩亚群岛派出两支紧急救援小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