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宣布中止戒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9:33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昨天宣布中止在政变后实施的戒严。

  总统府的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没有说明中止戒严的原因。最近几天的戒严时间从晚上10点到第二天凌晨5点。米切莱蒂临时政府在9月21日塞拉亚秘密回国和出现在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以后实施戒严。从上周末起临时政府颁布法令中止宪法保障,包括流动的自由、集会和新闻自由,但遭到国会、最高选举法庭、护民官和不同政治阶层的拒绝。(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