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本田推出新一代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23   CCTV《第一时间》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日本汽车市场销量一直委靡不振,不过,日本两大顶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和本田公司却另辟蹊 径,潜心研制推出了新一代的电动车。

  我们首先看到的这款名叫skydeck的MPV6座商务车,是本田公司推出的最新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基于早些 时候上市的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skydeck将安装在后箱内的电池移动到车厢的中部,这样的设计使这款新 车在动力表现和平衡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外,本田公司还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运动型混合动力车——CRZ。简洁大 方的外型使它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低能耗高动力的特性,更得到了环保人士的青睐。而丰田公司的FT-EVII代电动 车车身虽然小巧玲珑,但它的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近距离的时候,它可以作为一辆电动行驶的汽车,中长距离时,它将 自动切换成燃料效率较高的混合动力车模式。此外,本田丰田都将目光瞄向了实现零排放的完全电力车。其中本田公司推出的 一款装有太阳能电池板的EV-N概念车也将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