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宫殿从铁板上抠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24   CCTV《第一时间》

  国庆节期间,鸟巢将上演张艺谋导演的歌剧《图兰朵》,这次张导演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视觉和听觉冲击呢。昨 天是国庆节前《图兰朵》的最后一次带妆彩排。跟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一下。

  体验看点一:宫殿从铁板上“抠”出来。陈维亚鸟巢版歌剧《图兰朵》执行总导演: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太庙版,完全 是把故宫搬到这个,比如我们在法兰西、在德国体育场里面,把中国的故宫搬去了。那是真正感觉是实景的感觉。针对这个版 ,所以我们这次创意就希望能够从古典版走到现代版,于是就做了这么一个特殊的载体,把大量的视频介入到这个歌剧里面来 。

  《图兰朵》:华美演出服亮相

  《图兰朵》的演出服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华美的演出服上到处都能看到中国元素。再跟记者去看看。皇帝扮演者: 全都是手工绣的是吧?这个是锦鲤,这个是祥云,都是特别有中国元素的。小演员:这套衣服是杨贵妃。(这样的一次演出, 你们大概要换几套衣服。)最多六套,最少四套。传令官扮演者:基本上都是中国元素,这里有祥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