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百万美元网络诈骗案破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23   CCTV《第一时间》

  最近,美国联邦调查局破获一起跨国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利用网络盗取个人银行账户信息,涉案金额超过100 万美元。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介绍,本案受害者达数千人,多数为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客户,犯罪嫌疑人借助间谍软件向数百万 人发送欺诈邮件,要求他们在线提交个人信息,然后非法进入受害人账户,将账户余额转移。埃及的一些网络黑客协助美国犯 罪嫌疑人收集银行账户信息。本案中埃及有47名嫌疑人,美国境内有53名嫌疑人受到指控,警方已在美国各州逮捕33名 嫌疑人。如果罪名成立,这些嫌疑人面临最高20年监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