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跳桥日 冒险者的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35   CCTV《第一时间》

  对于美国的低空跳伞爱好者来说,美国一年一度的“跳桥日”是最值得期待的日子之一。每年这个日子,500多名 跳伞者,会聚集到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座铁桥上,迎接这个冒险者的节日。

  当地时间星期六,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年一度的“跳桥日”。近500个冒险者背着降落伞,越过栏杆,跳向90 0英尺深的卵石密布的河谷之中。他们要经历3到5秒的急速下降,待降落伞张开后,在河面上滑翔。一时间,河谷上空有如 只只银燕展翅翱翔,场面颇为壮观。运气好的人可以在河谷里预定的沙洲上着陆,而运气不好的就有可能被挂在树上或者卷进 激流。尽管如此,爱冒险的美国人个个兴致勃勃,更有上千人涌上桥围观。据跳伞者说,当时只觉得谷地向你迎面扑来,大约 在接近地面5秒钟才张伞,感觉真是棒极了!根据规则,每个冒险者可以跳两到三次。为了这项活动,当天这座桥被封锁长达 6个小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