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方攻占塔利班主要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0: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11月3日宣布,巴基斯坦军队已经进入位于巴阿边境南瓦济里斯坦的塔利班主要据点萨拉罗哈,并开始在该地区展开清剿。

  巴基斯坦军队从3个方向包围了萨拉罗哈。巴军方发表的声明称,目前军队正在该地区进行搜索和清剿行动。目前,武装分子已经从据点撤退,但是塔利班的报复行动却没有停止,以城市为目标的炸弹袭击依旧频繁发生。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10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了代号为“拯救之路”的清剿行动。根据巴军方公布的数据,近30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行动中被打死,而安全部队方面也有约30名士兵死亡。

  (环球在线:任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