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科技集团缅怀钱学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8:42  中国新闻网
航天科技集团缅怀钱学森

  中新网11月04日电 昨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领导和部分航天老领导、老专家等共约40人进行座谈,追忆人民科学家、我国航天事业奠基人钱学森,深切寄托缅怀哀悼之情。大家表示,要继承钱老遗志,把我国航天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兴瑞表示,钱老的离去是我国航天领域的巨大损失,钱老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科技思想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所有航天人好好学习。他强调,航天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风险巨大,要发扬钱老的科学精神,认真学习钱老的工作作风,把航天持续发展的基础构筑得更加扎实牢固,不断把航天事业推向前进,提高中国航天的核心能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