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流亡墨西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墨西哥政府消息人士称,自9月下旬一直在巴西使馆避难的洪都拉斯遭罢黜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将于墨西哥当地时间12月9日离开洪都拉斯飞往墨西哥。

  消息人士表示,塞拉亚离开洪都拉斯完全出于个人意愿,并于墨西哥当地时间9日晚上(北京时间10日)到达墨西哥。

  洪都拉斯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今年6月遭政变推翻,时任国民议会议长的罗伯托·米切莱蒂出任临时政府总统。洪都拉斯11月29日举行总统选举,原反对党国民党候选人波菲里奥·洛沃赢得选举,定于明年1月宣誓就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王妮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