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失踪航海女孩返回荷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31   CCTV《第一时间》

  14岁的荷兰女孩劳拉因计划单独进行环球航行而闻名,不久前我们的节目曾报道过劳拉失踪的消息,不过就在昨天 ,荷兰警方宣布劳拉·德克已于当天返回荷兰。

  荷兰警方透露,当天上午,劳拉从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安全抵达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在机场,劳拉接受了警方的 初步调查,随后被送往儿童保护机构。出于对劳拉的保护,警方对守侯在机场试图采访她的媒体采取了隔离措施。针对劳拉是 怎样跑到遥远的加勒比海,是否有人协助她等疑问,警方表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会就此展开调查,以解开谜团。本月18号 ,劳拉突然从乌德勒支离家失踪,她走前给父亲留下了一封信,还从自己的账户取走了3500欧元。乌德勒支当地法庭发言 人称,针对劳拉失踪事件,22号下午进行了听证会,但具体有关细节并未透露。14岁的劳拉原本计划今年9月开始单独环 球航行,但因为年龄太小,她的计划被法院驳回。此前她曾表示,由于同时还拥有新西兰国籍,自己可能将前往新西兰实现航 海梦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