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公布炸机事件调查进展称整合情报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6: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5日电 (记者 杜静 王薇)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在白宫召集安全情报会议后发表讲话,公布了未遂炸机事件最新调查进展及加强航空安全新举措。

  奥巴马说,美国政府有充足信息来发现这起恐怖图谋并阻止圣诞节袭击事件的发生 视频:荷兰公布美炸机案初步调查 称行动很业余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但情报部门没能将这些零散信息联系起来,没能将嫌疑人纳入“禁飞”名单。他认为:“这并非收集情报的失败,而是整合和理解所获得情报的失败。”

  奥巴马还说,未遂炸机事件不会影响美国政府关闭美军关塔那摩基地监狱的计划,但前提是确保美国国家安全。

  奥巴马还介绍了美国加强航空安全的新举措,包括更新恐怖分子监测名单、严格机场安检措施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