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新德里车展 小型车大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43   CCTV《第一时间》

  两年一届的印度车展日前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幕。由于印度本土小型车Nano大卖,让国际汽车巨头看到了印度人 对小型车的偏爱。在本届车展上,丰田、本田、通用等海外厂商纷纷展出了至少6款专为印度市场开发的小型车,让小型车成 为了印度车展的大主角。

  昨天,各参展商纷纷亮出最新型号的小型车,希望赢得印度消费者的青睐。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和丰田都推出了新作 。本田宣布2011年将在印度投放一款新型小型汽车,为降低成本,这款小型车将实现80%本地化生产,预计售价低于5 0万卢比,约合1万美元。而丰田高管则宣布,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专为新兴市场打造的入门级小型车——Etio s汽车,初期产能将达到7万辆,预计售价也不超过1万美元。面对印度市场不断增加的吸引力,大众与通用等欧美老牌厂家 也开始放下身段,加入到印度小车市场的争夺战。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宝马、斯柯达展出了让印度人眼花 缭乱的新车型。据估计,2009年印度汽车销量预计将猛增16%,达到140万辆,并且在未来5年内将继续成为最重要 的小车市场之一。小型车酝酿着大市场,这也使得印度成为了全球重要的小型车战略生产基地,吸引许多汽车生产商将低端汽 车和组件转移到印度生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