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新年楼市 全线冰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7:50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新年的楼市。随着购房补贴政策的取消,各地的房产交易也在渐渐降温,进入2010年的这几天,记者在杭 州、广州等地看到,无论是新楼还是二手房交易都像现在的气温一样,有点冷!

  在杭州,随着政策的调整,元旦二手房楼市全线冰冻。浙江杭州某房屋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基本上没有什么人来问就 像今天的冷空气一样降温了。浙江杭州某房屋中介公司工作人员:与12月份相比相差太多了。

  对于新年伊始杭城楼市的低成交量,业内人士表示和之前预想的情况差不多。一方面是因为假期本来就是楼市淡季, 另一方面政策调整,交易成本的提高,让买卖双方对此的反应都还没有那么快,大多是持观望态度。

  和杭州一样,元旦期间的广州楼市也成交平淡,但价格依然坚挺。记者在几家楼盘看到,客流不多,开发商促销也不 积极,让利幅度更不大。据了解,元旦期间广州的新楼供应量有3万多套,但以市郊楼盘为主,市区在售楼盘主要是尾货和余 货。目前广州市中心区楼价已经涨到每平方米1万5到2万元,而稍外围的白云、黄埔花都,也有售价冲破万元的楼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