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最廉价车Etios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11   CCTV《第一时间》

  在新近开幕的印度新德里车展上,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小型家用轿车相当夺人眼球,因为这款 名为Etios的概念车将是丰田旗下最廉价的车型。

  首先来看看丰田在车展上带来的全新概念车Etios。这是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车,拥有两厢掀背和三厢轿车两种设 计,车身小巧轻盈、排量在1.0左右。丰田公司称,Etios计划于2010年底在印度实现量产,并预计将于2011 年在巴西投产。业内人士指出,这款Etios比丰田目前售价最低的小型车“雅力士”更小巧、售价也更低,显然在印度市 场将更具有竞争力。印度媒体透露其价格约为1万美元左右,预计该车国产价格有望低于6万元。印度的经济条件和特殊的交 通环境使其成为目前全球小型车最火热的销售市场,因此日本厂商纷纷与印度合作开发迎合市场的款型。例如丰田的Etio s就是两千名日本和印度工程师耗费4年开发的。另外,印度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公司日前推出了铃木雨燕小型轿车, 并以5,640美元的价格抢占印度市场,很有可能成为即将推出的丰田Etios轿车的最强市场竞争者。而本田带来的新 车NewSmallConcept同样是一款小型车,它的外形更为时尚。本田计划这款车2011年首先在印度和泰国的 工厂上市,这两家工厂也会成为这款小车的出口基地,目前预计售价为50万卢比,也是1万美元的价位。作为亚洲第三大经 济体,印度的国民生产总值已经连续5年实现平均8.5%的增长。印度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小型车市场,其他汽车的需求也 增长强劲。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