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总统选举首轮投票 无人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28   CCTV《第一时间》

  乌克兰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结束。多家民意调查机构的民调显示,在首轮投票中没有候选人 获得50%以上的选票,包括乌克兰现任总理季莫申科和反对党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在内的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角逐。

  民调显示,亚努科维奇在第一轮总统选举投票中获得了36.6%的选票,季莫申科获得了25.8%的选票,而劳 动党领导人吉季普科和乌现任总统尤先科分别获得13.5%和5.2%的选票。此前的多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亚努科维奇 和季莫申科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者。根据乌克兰宪法,在首轮投票中如果候选人的得票率均未超过50%,则得票数 居前的两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投票,在第二轮投票中获得多数选票的候选人当选总统。第二轮投票应在第一轮投票后的第三个 星期日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