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方称在海地任务重心将转为寻找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6: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 王薇 杜静)美国军方19日说,参加海地地震救援的美军的任务重点将很快从搜救幸存者转为寻找遇难者遗体。

  美军在海地行动的副指挥官阿兰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虽然美方期待能够在海地找到更多幸存者,但经过一个星期的搜寻,这一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而他们的任务也会很快侧重于寻找遇难者遗体。

  当天早些时候,联合国方面表示,救援人员仍然可以在地震废墟中找到幸存者。联合国官员还说,自从1月12日地震发生后,国际搜救人员已经在坍塌的建筑内挖出90多名幸存者。

  阿兰还告诉记者,在接下来几星期内,参加海地地震救援行动的美军规模将超过1万人,其中大约一半人负责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遗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