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人创造跳伞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54   CCTV《第一时间》

  岛屿湾的大岩洞,是新西兰著名的景观。最近,一位来自匈牙利的跳伞运动员还在这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中,进行了 一次梦幻的飞跃体验。

  这位叫做拉斯洛·奇兹毛迪奥的匈牙利跳伞运动员已经在新西兰生活了7年,当他见到这里具有标志性特色的“大岩 洞”时,一个新奇的想法产生了。跳伞员动员奇兹毛迪奥:我第一次是在明信片上看到它(大岩洞)的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 是穿过这个山洞一定很刺激而且这个洞的尺寸非常合适。

  为了能够创造这个新的跳伞记录,奇兹毛迪奥准备了四年的时间。在2010年的1月19号这一天,他终于从三百 米的空中一跃而下,以200公里时速跳进了新西兰岛屿湾的“大岩洞”。通常,跳伞运动的安全高度最低不少于300米, 否则就可能因没有足够时间打开降落伞而摔在地面上丧生。这次跳伞不仅要挑战在最短时间内打开降落伞的难度,还要精准的 落入狭窄的岩洞之中,因此颇具挑战性。在成功跳入岩洞的同时,奇兹毛迪奥已经没有足够的动力抵达岩洞的另一边。这位匈 牙利小伙自信得表示,将来还要进行第二次尝试,以实现对“大岩洞”的完美穿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