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官员称15名海地儿童可能被人贩子劫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00:4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子港1月22日电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保护顾问让-克洛德·勒格朗22日在太子港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已有15名海地儿童在海地震后这段时间里从当地多家医院失踪。

  勒格朗说,海地发生大地震以来,多家医院发现共有15名儿童被劫走,估计是那些与国际收养机构有牵连的人贩子所为,他们通过邻国多米尼加贩卖儿童。这些儿童或受伤在医院接受救治,或陪护受伤住院的父母,缺少成人看护。震前当地拐卖儿童的活动就十分猖獗。

  他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此已建立各种防范机制,正在组织和建立专门收留震后无人看护儿童的收容所。

  勒格朗介绍,目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海地灾区已建立了20个流浪儿童收留点,每天照顾近2000名儿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