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资深议员呼吁废掉两房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36   CCTV《第一时间》

  来看下一条。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巴尼·弗兰克,长期以来是美国政府中,对房地美和房利美这“两 房”机构最坚定的支持者。然而近日他公开向“两房”开炮,在国会表示,应立刻解散两房,建立新的房屋融资体系。

  巴尼·弗兰克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中表示,他相信他所在的金融委员会都赞成废掉两房,重建住房融资系统这一工作。 他的这一表态显示出金融危机已经导致“两房”与美国议员间的关系出现恶化。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刻,身为民主党的巴尼 ·弗兰克多次站出来为两房进行辩护。据了解,房地美和房利美持有和担保的住房抵押贷款总额约5.5万亿美元,占全美住 房抵押贷款总额近一半。2008年9月,两房被美国政府接管,并向其提供了高达111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以保持运转。 然而上个月,监管机构批注了两房CEO2009年总额高达600万美元的年薪,此举在美国国会中引来一片指责之声。目 前,美国政府对于两房的命运还保持沉默,财长盖特纳在接受采访时称,政府将从今年开始对两房实施一系列详尽的改革,但 结果要到明年才能看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