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黑匣子有望被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3: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里马·韦克26日表示,失事客机黑匣子有望很快被找到。

  格里马·韦克当天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向媒体通报了失事客机搜救进展。他说,由黎巴嫩海军和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组成的搜救队伍当天找到了坠毁在黎巴嫩海域的失事客机机翼。客机黑匣子和机身也有望很快被找到。他说:“我们相信,搜救人员将能找到飞机机身和黑匣子,而且黑匣子的地点有望被很快定位。一旦我们找到黑匣子,调查工作将变得更为容易。”

  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经发现20多具遇难者遗体,尚未发现任何生还者。格里马·韦克说,发现生还者的可能性非常渺小。

  黎巴嫩当地时间25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ET409航班从贝鲁特起飞不到五分钟后失去与机场控制塔的联系,起火并坠入贝鲁特以南、距海岸3.5公里处的地中海海域。失事客机上载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黎巴嫩当局25日表示,暴风雨天气很有可能是导致事故的原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埃塞俄比亚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