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已确认83名工作人员在海地地震中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9:31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月27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7日说,目前已确认至少8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海地地震中遇难。

  潘基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已经确认8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海地遇难,另有32人下 视频:美国出动航空母舰向海地派出万名士兵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落不明,而海地地震中的遇难者总数仍不清楚。

  12日发生在海地的里氏7.3级强震给联合国造成巨大人员和财产损失,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在地震中坍塌,遇难者包括联海团团长安纳比、副团长达科斯塔以及代理警监科茨等。

  地震发生后,联合国积极协调各国在海地开展的救援行动,国际救援队从废墟中先后救出130余名幸存者。搜救阶段结束后,工作重心转为人道救援和灾后重建,联合国等牵头组织的海地地震联合行动与任务中心26日起在海地开始运作,全天候协调海地救援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联合国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