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总理谴责震后绑架走私儿童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1:03  新华网

  新华网太子港2月1日电 海地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1日谴责一些美国公民日前试图将海地儿童带出海地国境的行为,称这是针对儿童的“绑架”和“走私”行为。

  贝勒里夫当天在回答媒体询问时说,据调查,被试图带走的33名儿童中一部分并非孤儿,而“绑架者”并未向儿童的家长进行咨询就自作主张,试图把孩子带出国境,这是非法的“绑架”和“走私”行为。

  1月30日,海地警方在海地与多米尼加边境地区扣押了10名涉嫌贩卖海地儿童的美国人。海地新闻部长拉塞说,这10名美国人在无法出具合法文件的情况下,试图将大约33名海地儿童带出海地,前往多米尼加。

  据悉,在海地当地时间1月12日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后,海地政府出台了有关收养儿童的新规定。为防止走私儿童活动,海地政府规定,任何海地儿童出境都必须得到海地总理贝勒里夫的亲自授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走私 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