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高官:中俄朝边境地震并非人工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7: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高官就18日上午中国、俄罗斯、朝鲜边境发生的强烈地震表示,不存在人工的可能性。

  报道称,一位韩国政府高官当天在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美国地质调查局网站上说明地下562公里处为震源,这距离地表很远,因此不存在人工地震的可能性。

  他还说,6.8级规模地震属于强烈地震,这比核试验导致的震波要大得多。

  另一位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目前还没有确认朝鲜是否受到相关灾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