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安睡床创造完美睡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47   CCTV《第一时间》

  对不少人来说,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是能“好好睡上一觉”的重要前提条件。例如,睡觉前调节好卧室灯光,入 睡过程中听一些舒缓的音乐等。近日,日本的一家家具公司和松下电器合作,推出了一款“安睡床”,将灯光、音乐等助眠因 素都考虑进去,创造出了一个完美的睡眠环境。

  这种由日本西蒙斯床具生产公司和松下电器共同研制生产的“安睡床”除了常规的床屉以及舒适的床垫外,还配备有 灯光、音响和振动系统。睡觉前,用户要先设定起床时间,随后整个系统随之启动,床头灯光变成入睡模式,舒缓的音乐也随 之响起。在此后的20分钟里,灯光将渐渐变暗,音乐的音量也会逐步降低,而特制的床垫还会发出一定幅度的震颤,从而在 每一个睡眠阶段为使用者创造出理想的睡眠环境,有效帮助使用者进入甜美梦乡。此外,这种安睡床还能够通过照明灯渐亮、 音乐和模拟鸟叫声渐起的方式为使用者提供令人愉悦的叫醒服务。据了解,这种于本月刚刚投放市场的安睡床价格不菲,大约 为1万美元,不过,生产商对安睡床的销售前景颇为乐观,他们表示,由于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高效的睡眠质量对于日本人 尤其是对于那些高管人士显得尤为重要,他们预计每月将销售50到60张安睡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