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时装周 古奇尽显妖娆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3:17   CCTV《第一时间》

  2月27号,2010年意大利米兰秋冬时装周进入第四天,经典品牌古奇展示了秋冬成衣新品。来欣赏一下。

  为了凸显古奇一贯的华丽气质,达到炫目的视觉效果,古奇设计师弗丽达·詹尼尼,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古 奇的黄金时代汲取了灵感:设计感极强的超大羊绒大衣、无领不对称剪裁夹克搭配印花丝绸和皮裤,显示出女性的干练。过膝 裹身连衣裙配以闪亮的金属色,蕾丝和亮片大面积使用在晚礼服上,这一切都力在体现女性的妖娆和妩媚,材质方面,皮草、 蕾丝混搭在一起。整场时装秀以深色为基调,黑色、驼色、灰色、砖红色占据了整个秀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