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贮粮塔倒塌致一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58   CCTV《第一时间》

  智利大地震发生后,当地时间6日,智利又发生了一出悲剧。一名工人在执行拆除任务时,被突然倒塌贮粮塔掩埋, 不幸身亡。

  在贮粮塔轰然倒下的一瞬间,在现场进行施工的工人们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当他们疯狂冲向正在执行操作任务的工 友时,这位年仅31岁的男子已经被埋在了废墟之中。完全损坏变形的挖掘机清楚地说明,这名工人已经没有生还的可能。据 当地政府介绍,他们是担心这座贮粮塔在余震中倒塌砸中附近的学校,而决定拆除这座巨塔的。上周,至少有7次余震袭击了 智利的各个城市,智利总统巴切莱特亲赴受灾最严重的几座城市,慰问了当地的受灾群众。巴切莱特智利总统:我昨天与联合 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了会谈他表示联合国将会伸出援手而重建工作重要的一环就是恢复渔业联合国将投入1000万美元用于 修复和支持渔业。

  据来自圣地亚哥的消息,目前美国和俄罗斯也在不断派出携有救援物资的直升机进入智利参与救助灾民的活动。此外 ,特莱顿剧场举办的题为“智利帮助智利”的“电视马拉松”节目宣布,该节目在24小时内已征集到240亿比索,约合4 700万美元的善款,用于援助地震和海啸中的灾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