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掀网上私人卖房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25   CCTV《第一时间》

  同样是买房,英国人却有自己的省钱高招,那就是在网上买卖房屋。

  巴里.托马斯正尝试着卖他的房子。然而他并没有通过中介,而是在网上一家私人自助销售公司上,把自己的卖房广 告贴了上去。这样一来,就可以为自己省下大约2000英镑的中介费。巴里.托马斯:“我用的是一家叫小房公司的网站, 首付只要150英镑。就这样,只要这些,在网上把广告贴出去就行了。”

  当然小网站有自己的缺陷,就是浏览人数比较少,不能够吸引足够的人气,所以等待合适买家的时间就比较长。房屋 中介商艾德.米德说人们经常性的认为中介拿钱不干活。这完全要取决于你找的是哪家中介。如果你在一些私人卖房网站上卖 房,那么你很有可能就会接受第一个报价。一家好中介将会站在你的立场上,为你争取一个市场上最好的价格。虽然繁华地段 的房屋中介商在近期内是不可能被取代的,但是随着谷歌和英国食物零售商特斯科分别建立了自己的房屋销售网站,房屋中介 市场将受到不可忽视的冲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