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储维持0-0.25%基准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25   CCTV《第一时间》

  好,第一时间给你最新最快的新闻。今日凌晨2点20分左右,美联储利率政策会议最新发布了利率决议报告,报告 表示,维持现行的历史最低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并维持了其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利率政策不变的承诺。

  美联储在3月的利率政策闭门会议后发表政策声明,表示现在美国的经济形势“可能需要政府在'较长时 间'内继续维持特别低的联邦基准利率水平。”美联储在对美国经济的描述中,对就业市场的形势多了一份乐观。 但联储官员指出,住房市场仍然疲弱。美联储表示,其已经购买了超过1万亿美元的抵押贷款证券的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将在 本月底如期结束。但是美联储为自己打开了可能增加采购的大门,表示仍将会在必要的时侯采用这样的政策工具,以促进经济 的增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